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公 示
发布日期: 2021-03-03 08: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下达<天津市2020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津农委计财〔2020〕120号)文件要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实施的12个种养一体、循环利用的绿色畜牧示范场建设项目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全部建设内容。按照验收程序,分别通过区级验收及市农业农村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工程审核、财务审计、专家评审。

    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印发〈天津市2020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津农委计财〔2020〕45号)的要求,现将12个种养一体、循环利用的绿色畜牧示范场的基本信息予以公示(内容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1年3月3日-3月9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65305574。

    附表:《天津市滨海新区2020年种养循环示范场建设项目明细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3 11:04: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