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暂停使用马棚口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5-11 11: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因津石高速公路施工等因素影响,马棚口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于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11月11日暂停使用。暂停期间,原通过该检查站进入滨海新区或者通过该检查站进入我市其他区域的运输畜禽、畜禽产品车辆可通过津南老左营公路检查站(电话88652966)、静海韩庄子公路检查站(电话68534526)、汉沽汉南路公路检查站(电话67262048)进入我市。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1 11:29: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