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2023年度饲料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3-12-12 14:22      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 )要求和年初制定的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于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1月15日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饲料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按照“谁检查、谁公开”原则,现将我部门检查结果公示如下,整体联合检查结果详见天津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信息公示网站。(https://ssjygk.scjg.tj.gov.cn/tjssjygk/home)

    附件:滨海新区2023年饲料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农业农村委员会检查结果

    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年12月12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