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支持街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验收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12-04 13:41      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支持街镇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工作方案》及《2022年滨海新区支持街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方案》,经过公开申报、专家论证等相关程序,确定了天津天隆在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现代种业建设支持方向中天隆在田十字花科蔬菜育种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项目实施主体,计划总投资1941.26万元,其中:申请支持街镇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900万元,自筹资金1041.26万元。

    现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内容。12月1日我委聘请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核验,查阅相关资料,认为该项目建设符合批复要求,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条件,给予验收通过。

    现对验收情况给予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至12月8日(星期五)。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通过电话或邮箱等方式进行反馈。

    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年12月4日

    (联系人:李彤;联系电话:022-65369884;邮箱:bhnwkjcys@tj.gov.cn)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