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宣传
发布日期: 2023-12-14 22:00      来源: 区农业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开展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宣传,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制定2023年度“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在12•4国家宪法日之际,在两个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东沽、北塘渔港和支队机关张贴宣传展板10块,在中心渔港、大神堂渔港和蔡家堡渔港悬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宣传布标3幅。着力营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氛围。

    结合主题教育和“智慧普法平台”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推动执法队伍学习宣传宪法;组织执法人员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等,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送公益宣传片和短视频,落实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的宪法再宣传。通过群众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推动宪法宣传向基层服务对象、监管对象延伸,让老百姓对宪法法律能认同、能遵守,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14 22:03: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