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发力绿色食品 以服务促农业 以申报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31 14:1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6日,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相关部门实地走访胡家园街相关种植基地,开展绿色食品申报跟踪服务工作。

    绿色食品发展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支撑,也是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为了帮助合作社带头人更好的梳理绿色食品申报流程,专技人员专门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网站下载打印了《绿色食品标志使用申请书》、《种植产品调查表》以及“种植产品申请材料清单”,详细分析讲解申报准备事项、绿色食品申报流程常见问题和申报资质条件,并提供检测机构联系方式等综合查询信息;鼓励种植基地生产负责人,不断按照绿色食品蔬菜生产要求,规范产地环境和园区建设,提升自身管理能力。

    通过绿色食品申报过程,种植户能不断增强绿色食品发展意识,提高生产种植能力,以“申报”促“发展”,带动区域内品牌农业建设。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31 14:19: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