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滨海新区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3 09:0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推进滨海新区2021年森林督查“一张图”更新工作暨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在国泰大厦3314会议室召开了滨海新区2021年森林督查“一张图”更新工作暨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中期推动会,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磊、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郝玉坤、新区各涉农街镇、区城管委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村镇室王鑫、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五大队陈伟就森林督查、毁林专项行动图斑点位及核查报告、工作报表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郝玉坤从行政执法角度对此次森林督查和毁林专项行动的严肃性、严重性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各单位严格按照《滨海新区2021年森林督查“一张图”更新工作暨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和时间进度开展工作,按时上报核查报告及佐证材料,对证据确凿、影响恶劣的毁林行为必须进行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区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不能因为工作不到位、不仔细在全市产生不好的影响。

    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磊从五个方面强调了此次森林督查、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毁林行为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各参会单位抓紧工作,不误整体进度,高质量完成核查工作,注意相互配合、加强联系沟通,圆满完成滨海新区2021年森林督查“一张图”更新暨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16 9:07: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