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区农业农村委举办滨海新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7-14 15: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史春锁、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刘春亮、区农业农村委科教产业室主任王怀忠一行到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汉盐公司”),与寨上街谈科副主任以及汉盐公司相关领导就滨海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汉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水产种苗科技研发中心及工厂化养殖车间的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史春锁专职副主任对汉盐公司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解决措施;刘春亮副主任从专业角度对研发中心和养殖车间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怀忠室主任对产业园建设相关政策给予了说明。

    此次专题研讨会,理清了项目建设的思路,明确了项目建设的方向,打通了项目建设的堵点,为产业园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4 15:47: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