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绿色农畜开新局,津青有约促振兴
发布日期: 2021-07-05 16: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省提出的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指示要求,持续做实做细东西部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天津港强集团采购青海省黄南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签约暨“产品(天津)展销”活动在天津港强集团总部举行。青海省黄南州政府、天津港强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黄南州企业代表签订绿色有机农畜产品采购协议。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尹晓峰、青海省黄南州副州长韩海宏、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刘焕虎、青海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白建生、区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区委农办副主任史春锁出席活动。

    黄南州是青海省重要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基地,目前正在全省率先创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州。天津港强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近年来依托其成熟的上下游渠道,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工作。近几年,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从多个方面千方百计助力黄南州农牧业产业化发展,于2020年通过招商引资将港强集团引进黄南州。这次协议的签订,为黄南独具特色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走出青海,销往天津乃至全国搭建了新平台。

    此次来津签约的,共有青海三江牧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泽库县叶堂高原有机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西北弘有机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青海启龙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县启龙牧场、乐乐玛蒙藏特色手工制品开发有限公司、同仁县隆务庄仁青农畜产品有限公司、青海聚能瀞度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代表,在现场展示了包括藏羊、牦牛肉、乳制品、果汁饮品、蒙藏特色手工制品等5大类72种绿色有机农畜产品。黄南州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渊表示:“本次产品主要以绿色有机为主,我们希望能在天津港强集团的大力协助下,把来自黄南州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带到天津,并通过这个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以此来推动黄南州涉农合作社的更进一步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7 16:08:4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