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区农业农村委赴胡家园街现场督导调研公共厕所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8 15:2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动我区农村厕所摸排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做好创卫复审城乡结合部农村旱厕提升改造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复审,6月7日,区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家旺同志带队,赴胡家园街河头村、胡北村改居筹备组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胡家园街所有村庄均已纳入城镇化范围,计划3-5年内全部拆迁完毕。为做好拆迁前的过渡,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胡家园街已开展公厕改造提升工作,但对照市改厕专班和区长效办的要求,任务依然艰巨。

    在现场督导调研中,孙家旺对胡家园街当前正在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公厕整改的重点,第一,要提高公厕整改标准,尽快完成公厕整改任务;第二,要全面进行整改,不留死角,确保辖区内所有农村公厕达到创卫复审标准,实现农村公厕随用随水冲,粪便无裸露;第三,要做好长效管护,加大厕所内及厕所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力度,及时清理三格化粪池,确保粪污无外溢、有效处理;第四,要再次排查旱厕,确保6月10号前辖区内所有旱厕全部清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8 15:25: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