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滨海新区召开种植业设施建设实施细则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5-21 08:3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韩学武副区长组织召开种植业设施建设实施细则专题研讨会,区农业农村委、区财政局、市规自局滨海分局、区水务局和新区6个承担建设任务的涉农街镇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和6个涉农街镇分别汇报了近期设施农业建设的推进情况。区农业农村委对计划制定的《滨海新区种植业设施建设实施细则》做了简要汇报,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市规自局滨海分局等单位对该细则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讨论。

    学武区长强调,目前我区设施农业建设的进度过慢,各有关街镇务必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发展设施农业的紧迫性。一是要尽快出台设施农业建设具体的实施方案,并报请区政府审议;二是要继续细化设施农业建设的补贴政策;三是要求区水务部门、区农业农村委尽快出台设施农业水系规划;四是要明确建设主体,进一步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本年度设施农业建设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4 8:33: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