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实施农业生产托管,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机衔接
发布日期: 2021-05-12 08:5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农业农村委坚持聚焦服务小农户、聚焦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聚焦服务重要农产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带领小农户发展现代农业为主要目标,健全面向小农户的社会化服务体系,有针对性的解决农民“种不了地”和“种不好地”的问题。引导小农户采用农业托管服务,促进农业规模经营、农业节本增效和农业现代化进程。启动实施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坚持在农民自愿的基础上,采取试点、示范的方式,实行整村推进全程托管模式,对于难以整村推进的,选取相对集中连片种植区实施。2021年实施3.03万亩。涉及2个镇,2380户农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2 8:59: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