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区农业农村委举办2020年度8890便民服务响应平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3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委8890便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网格化管理体系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以及安排部署明年工作, 区农业农村委于2021年1月15日在滨海国泰大厦举办了2020年8890便民服务工作会议。

    参加总结会议的有新区农业农村委相关处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会上,区农业农村委相关处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滨海新区便民服务响应工作规则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由区农业农村委法规与应急管理室吴山处长总结了区农业农村委系统2020年度8890便民服务响应平台工作并且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8890便民服务响应平台的具体工作。最后,各相关处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轮流发言,总结2020年8890便民服务工作、提出现存工作问题。并就提出的工作问题、工作难点进行讨论研究。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了8890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回复件流程,划清了各处室、各单位职责任务,加强了各处室、各单位的重视程度,为切实做好8890便民服务工作增砖添瓦。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5 9:33: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