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滨海新区完成2020年秋冬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作业抽查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1-08 14: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12月28日-30日区农业农村委、区财政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滨海新区2020年秋冬季秸秆综合利用作业申请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验收。区农业农村委、区财政局、相关涉农街镇、实施作业村、作业队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根据新区相关街镇报送的秋冬季秸秆综合利用作业情况,2020年新区秋冬季秸秆综合利用涉及12个街镇,作业面积共计28.06万余亩。验收组在实施作业的相关街镇中随机抽取了15个地块进行实地验收。重点核验申请面积及秸秆综合利用实施情况。通过对秸秆作业补贴地块的实地抽查验收,经综合评定,认为该项工作实施较好,通过验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8 14:17: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