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滨海新区完成2020年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抽查验收
发布日期: 2020-12-25 08: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农业农村委、区财政局、相关街镇、村,区农业机械服务中心,第三方验收机构联合对滨海新区2020年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验收。 

    根据《天津市2020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项目实施方案》,区农业农村委与区财政局共同制定印发了《滨海新区2020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项目实施方案》,对市级下达的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4.5万亩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作业任务在海滨街、太平镇、小王庄镇、中塘镇4个街镇具体实施。春季农机深松作业完成2.63万亩,夏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完成1.1407万亩,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完成7293亩,全年任务已全部完成。

    区农业农村委、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及第三方验收机构工作人员首先对天津市智能化作业系统进行监测,之后共同深入实施作业的2个涉农街镇田间查看,随机抽取了2个地块,对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开展情况进行验收。对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深度进行多处选点测量,严格把握作业是否达到标准以及申报面积是否相符。经验收,顺利通过,圆满完成全年农机深松整地抽查验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5 8:50: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