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06 09: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了加强滨海新区渔业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10月22日-24日,由滨海新区农委、农委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北塘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共同赴山东威海石岛对新区涉外渔船和停靠在石岛的新区作业渔船进行了安全教育。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北塘渔业协会、汉沽渔业协会、荣祥渔业公司、鑫合渔业公司、亿兴渔业公司、嘉禾渔业公司。

    会上传达了节日期间市政府安全视频调度会的指示和茂君书记"思想重视到位、安全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检查督查到位"的精神。会后在荣祥渔港和龙须岛渔港对靠港的天津籍渔船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了求生、救生、消防、环保设备的配备情况,查看了亿兴公司、荣祥公司、鑫和等渔业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此次渔业安全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异地作业渔船管理部门的安全责任心和遵纪守法意识,较好地维护了中韩协定海域的安全与稳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6 9:53: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