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9-30 16: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5日,区农业农村委在国泰大厦38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执法培训。执法支队和北大港湿地管委会的执法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一部分是对配发的执法设备进行使用培训,我们邀请了执法设备方面的专业老师现场进行演示讲解,对个别执法队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帮助。第二部分是对具体执法工作进行培训,一是讲解执法平台信息归集的方法和要求,讲解案卷制作的注意事项,二是指出现阶段执法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我委执法人员提高了对执法工作的认识,强化了使用执法设备开展智慧执法的能力,对进一步落实“执法三项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30 16:52: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