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天津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新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8-24 15: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19日,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滨海新区召开。来自全市10个涉农区的农业部门领导对新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进行现场观摩。先后深入太平镇梦得集团万头牧场天津中恒能国润公司沼气发电,小王庄镇运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粪污处理中心、嘉立荷牧业种养循环示范场等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我区在市区政府支持下,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得到快速发展,2019年以来,全区共完成3家区域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中心、15家种养循环示范场、40000立方米异位发酵床、4000平米原位发酵床建设,目前,全区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粪污治理设施设备装配率达到100%、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率达到80%以上,全面超额完成市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利用模式和运营机制得到市农业农村委和其他兄弟区同行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梦得集团天津中恒能国润公司沼气发电项目作为典型案例,农业部在全国推广,异位发酵床技术获得国家专利1项、天津市科技进步成果1项。由于我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走在全国前列,近期,2020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联盟新技术研讨会也将在新区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兄弟省市的领导、专家将汇聚新区,共同研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新技术、新模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25 15:37: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