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8 10:3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麦浪滚滚映彩旗,在滨海新区“三夏”小麦机收开镰之际,区农业农村委,区农业执法支队,区农机中心组织农机监理人员10余人,深入小王庄镇南抛村田间地头,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农机生产安全宣传活动。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助方法等,解答农民有关农机安全、农机化生产技术和农机惠农政策方面的问题。


    此次安全月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普及农机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持之以恒抓好农机安全工作,切实推进平安农机“六个一”活动和农机安全文化“五进”活动取得实效, 促进农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疫情防控任务和三夏农机作业任务取得双胜利。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农民群众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的提高,使“农机化安全发展”和“平安农机”的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营造了农机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区农机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咨询有关农机方面的问题,发放安全知识读本200余本,安全卡片300余份,手提袋500余个,设置安全知识展板10块,悬挂横幅3条。出动宣传车辆2辆,现场提供咨询及服务100余人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8 10:38: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