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庆建党、送温暖,助乔大姐家脱困奔小康
发布日期: 2020-07-01 15: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万名党员联万户”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9周年,6月23日,区农业农村委科教与产业发展室党支部和农村社会事业与村镇建设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前去慰问了对口帮扶的困难户乔秀英一家。

    借着端午节和建党99周年的契机,两个支部的7名党员同志带着米、油和鸡蛋等慰问品来到了乔秀英大姐家。乔秀英大姐家在汉沽街小王村,一进村,崭新的路面正在如火如荼的铺设中,带来“脱贫致富”的气息。大姐家整洁漂亮的小院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屋内新铺的瓷砖、新刷的墙壁都和当初景象大相径庭,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农村美、农村好。通过此次慰问,了解到乔大姐最近身体也好多了,医药费也有了着落,日子也越过越好了。乔大姐对支部的各位党员表达了感谢,更加感谢党和国家让农村的日子也有了甜头、生活有了盼头,并十分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好日子。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由点入面,由浅而深,两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希望这一把援手、一份爱心、一腔热血能够真正的为乔大姐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协助其脱贫,更希望这点点滴滴的努力能如涓涓细流,缓缓流入乔大姐一家心田,既管温饱又暖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3 15:30: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