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区农业农村委召开2020年滨海新区农委系统“双安双创”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22 10: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7日,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滨海新区农委系统“双安双创”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滨海新区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暨“双安双创”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农委系统“双安双创”工作重点;区农业农村委书记王学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长青、高相建参加了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及原农业系统相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本部门“双安双创”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双安双创”工作是做好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有效抓手。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2020年度滨海新区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暨“双安双创”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双安双创”工作为契机,扎实有效开展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细则》《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2020版)》(征求意见稿)要求,结合本行业、本区域实际,下大力气压实农产品主体责任,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将各项任务指标落实到位,将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王学森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紧抓好“双安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责任,尽快推进“双安双创”任务指标落实,协同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活动开展,全力以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确保高标准通过“双安双创”工作验收,为新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4 10:39: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