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滨海新区开展2020年农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5 13: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市、区有关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份,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深入滨海新区各区域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生产安全宣传活动,宣传农业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助方法等,解答农民有关农业安全、消防安全、农业生产技术和惠农政策方面的问题。

    疫情当下,农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紧扣主题,深入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普及农机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持之以恒抓好农机安全工作。活动期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咨询有关农业方面的问题,发放安全知识读本200余本,安全卡片200余份,手提袋100余个,设置安全知识展板6块,悬挂横幅3条。出动宣传车辆5辆,现场提供咨询及服务100余人次。活动使农民群众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使安全的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6 13:45: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