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滨海新区完成2019年农村公厕改造项目管理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5 14:3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7日-9日,为贯彻落实市人居办和市“厕所革命”专班的要求,推动我区农村公厕改造项目验收工作,区农业农村委组织我区“厕所革命”专班成员单位对全区2019年的农村公厕改造项目进行了项目管理部分验收。

    本次验收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由相关街镇对本街镇公厕改造的情况做简要汇报;二是由验收组分别从施工前、施工中、竣工后三个方面对建设项目的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三是由验收组各成员单位对各街镇的项目管理验收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

    验收组主要检查了各街镇的实施方案、招投标文件、中标通知书、工程量单、街镇自验报告、项目实施前后对比照片及市厕所革命专班要求的其他档案材料。从项目管理验收中发现各街镇问题主要集中在部分街镇缺少由街镇出具的自验报告、工程量单等方面。验收组已将各街镇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并形成了整改通知,要求各街镇抓紧完成档案材料整改。

    在项目管理验收结束后,验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农村公厕改造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的重要任务之一,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二是要立行立改。对于这次项目管理验收发现的问题,要立刻组织整改,同时做好项目的全面排查,举一反三。三是要做好实地验收准备。档案材料整改完成后,验收组将根据各街镇的档案整改情况安排实地验收,实地验收全面完成后,区厕所革命专班将形成区级验收报告,提请市“厕所革命”专班进行验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15 14:38: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