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到新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2-10 17:47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到新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深入新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之更严、实之更实、细之更细地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通卡口的防控,强化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检测,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染源。要针对企业复工和人员返津等新情况,严格落实中央和全市关于企业复工的安排,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一企一策,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本本主义,进一步强化社区、农村管控,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动态不间断开展排查,全面加强外来人员管控,不折不扣落实好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各项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找准薄弱环节,强化对蓝白领公寓、出租房的监管力度,细致排查治理群租房,督促驻区企事业单位、驻区学校等落实好主体责任,尽快补齐疫情防控短板。要周密细致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工作生活保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让大家更好投入战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11 10:51: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