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新区农机合作社奋战新冠肺炎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 2020-02-10 10:3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和新区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将《致全市农机生产经营服务组织的一封信》转发到合作社、园区、经销商。利用微信网络、入社发放等方式宣传《一封信》精神,发挥农机管理和技术指导优势,倡导和鼓励辖区内各农机合作社利用植保喷雾机械,对当地农村村落和合作社场院及周边道路开展消毒喷洒作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小王庄镇陈翟庄村旺达农机服务合作社理事长刘占海带领农机手们积极服务于当地农村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利用现代化高效植保喷雾机等农机具对农村街巷等公共活动场所义务进行消毒喷洒作业,每天对农村街巷实施消毒喷洒作业一次,为全镇无偿购买消毒地毯、宣传标语、喷洒作业等,累计喷洒作业面积30万平方米,并利用秸秆宣传车不断播放防疫知识,受到当地农民的一致称赞,为新区农机行业在防疫阻击战中勇于作为树立了一面旗帜。

    下一步,新区农业农村委将不断加强农机监督管理和技术服务指导,引导更多的农机专业合作社积极参与疫情防疫工作,积极投入更多现代化的农机装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10 10:46: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