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滨海新区荣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
发布日期: 2020-01-19 15: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1月7日,农业农村部和应急管理部共同公布2019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名单,天津滨海新区荣获2019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

      近几年,在滨海新区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支持下,区农业农村委严格按照“平安农机”示范区、镇(街)、村、户评定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在实处,通过多方努力,有效的做好了农机监理工作,切实推动了滨海新区农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落实,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美丽滨海”助力添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n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9 15:55: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